咸鱼肥肥腿

「苏靖」一只兔子的恋爱故事 43-52



关于梅长苏突然戴起眼镜这件事,
纯粹是我觉得梅总裁的气质很适合戴眼镜,
平时戴眼镜就是温柔斯文的气质,
黑化算计人的时候看起来又会很像斯文变态(〃'▽'〃)
然后就让他戴上眼镜勾引小兔子啦,
就是这么任性,hin~

前文:

01-09
10-16

17-24

25-34

35-42












43

萧景琰再一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跑回了次卧。
这回是因为发情期到了。
其实发情期对已经能够化成人形的兔子精并没有影响,顶多会让修炼不精的兔子觉得燥热,多喝点儿凉茶去去火也就没事儿了。
萧景琰却做了春梦。
两个男人纠缠在一起,呼吸的热度仿佛能将人灼伤,不可描述的部位紧紧贴在一起相互摩擦,萧景琰意识恍惚本能的追随快感,竟然还不忘探究另一个男人的身份,然后他就看到了梅长苏的脸。
萧景琰之前从来没有被发情期困扰过,他不清楚这突然而来的发情期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心里不免有些忐忑,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赶紧给一起修炼的小伙伴列战英打了个电话。
"嗯?发情期?我们修炼成人之后就没有发情期了啊。"

44

好吧,萧景琰只是单纯做了个有梅长苏友情参与的春梦而已。

45

梅长苏在萧景琰慌慌张张跑掉之前就醒了。
萧景琰脑袋枕在他的胸上,胳膊紧紧搂着他的腰,不仅夹住了他一条腿,精神抖擞的不可描述的部位还在他大腿上来回摩擦,梅长苏怎么还能睡得着。
梅长苏等萧景琰跑了才睁开眼睛,他回味了一下萧景琰的体温和肌肤的触感,差点儿笑出声来。

46

萧景琰觉得自己好像是喜欢上了梅长苏,爱情的那种喜欢。
但是萧景琰又不是很确定,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爱情,不知道爱上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好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热心网友。
萧景琰在公司里小姑娘们经常逛的论坛注册了一个账号。
请问梦到跟自己的老板做羞羞的事怎么办?是不是代表我喜欢他?

47

萧景琰确实爱上了梅长苏。
他只要看见梅长苏就很开心,想了解他的一切,想时时刻刻跟他在一起,还⋯⋯还想跟他亲亲,做羞羞的事(*/ω\*)

48

萧景琰很开心,但是又很快不开心了。
他是一只兔子啊。

49

梅长苏默默欣赏着萧景琰变幻莫测的表情,居然还红了眼眶。
他不知道萧景琰已经脑补了一出人兔虐恋。
"怎么一副委屈的表情,跟兔子一样可爱。"

50

咦?
梅总觉得兔子可爱?
梅总喜欢兔子?
梅总喜欢我?
萧景琰忘了他还没把自己是兔子的事情告诉梅长苏。

51

萧景琰在梅长苏的书房里看到许多饲养兔子方面的书。
梅长苏说自己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兔子。
"真的吗?我家里就是养兔子的,梅总如果喜欢可以随时来玩儿的!"
梅长苏笑着点头答应。
"还有,其实⋯⋯"萧景琰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其实,我也是只兔子!"
"嗯?"
梅长苏似笑非笑,萧景琰不太明白他的态度。
"你要是不相信,我可以变身给你看的!"
"景琰说的我都信,但是景琰为什么突然告诉我这件事呢?"
"我喜欢你!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想每天都看到你!想你也喜欢我!"

52

"真巧,我也喜欢你。"
而且已经喜欢很久了。





下文:

53-70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