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肥肥腿

「苏靖」一只兔子的恋爱故事 10-16


前文:01-09


10

萧景琰穿着林殊的衣服眼眶红红的撇着嘴坐在沙发上。
连续吃了两个多月的蔬菜,分量还特别少,萧景琰实在是快饿晕了才决定晚上出来偷吃点东西,本来打算吃完了再变回兔子的,也就没找衣服穿。
毕竟也是接受过教育,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才拿到人类社会生活资格证的兔子,萧景琰自然知道偷吃别人东西和不穿衣服都是令人不齿的行为,更别说还被人抓了个现行。不过盯着人家的裸体看也非常不礼貌,这人还曾经摸过他不可描述的地方。
恼羞成怒。
还好林殊反应快接住了牛奶,但是手劲儿太大直接捏爆了,牛奶溅的到处都是。
林殊换了身衣服,顺便给萧景琰也找了一套。
"对不起,食物的钱我会还你的,客厅我也会打扫,衣服我也会洗的。还有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我明天收拾好就回离开。"
林殊决定还是先回去继续睡觉,他现在头脑可能不大清醒。
结果被萧景琰叫住了。
"我,我还没吃饱,能不能⋯⋯"
声音太小了没听清,不过林殊表示你开心就好。

11

萧景琰是只兔子精。

12

林殊一觉醒来看到客厅里努力打扫卫生的萧景琰,淡定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13

还是兔子好养活。
萧景琰正跟第四块牛排奋力搏斗,林殊坐在对面摸着自己的钱包叹了口气。
当初为什么会开口留下他?
一定是对我用了什么法术。
林殊拒绝承认自己一时色迷心窍。
不过话又说回来,一只兔子为什么这么喜欢吃肉?

14

林殊才知道原来看别人吃东西也是会上瘾的。
萧景琰吃东西的时候特别虔诚,彷佛竖起了一道结界,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分神。
专注的看着食物,仔仔细细地咀嚼,味道特别好的话还会赞扬的点点头,吃完了还无意识地舔舔嘴角。
萧景琰爱吃榛子酥,林殊对榛子过敏。
林殊经常看着萧景琰吃榛子酥,笑得一脸痴汉。
果然,人比兔子有意思多了。

15

萧景琰在人类社会生活了挺久,懂得不少。
他能跟林殊一起讨论彼此欣赏的球星,讨论电影情节,讨论历史与文学,甚至讨论时政热点。
林殊的小伙伴们笃定林殊一定是谈了恋爱,成天嚷嚷着要见嫂子。
谈恋爱吗?
林殊觉得自己真的该好好谈场恋爱了。

16

林殊让萧景琰乖乖等他回家,他有很重要的事要讲。
萧景琰很听话。
林殊却没有回来。
萧景琰一个人在家等了五天。
等来了新闻里赤焰集团董事长林燮及其独子林殊不幸车祸身亡的消息。


下文:

17-24

25-34

35-42

43-52

53-70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