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肥肥腿

『台诚』撩汉需谨慎(01)



娱乐圈AU

由于本人脑洞小文笔差无逻辑还特别懒,严重ooc是肯定的,最关键的是没有下文的概率非常高,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九辣么高!



————————————————————以下是正文——————————————————




阿诚看上了最近一夜爆红的小鲜肉。

小鲜肉穿着一套简简单单的球衣坐在篮球架下,胳膊上的肌肉微微隆起,线条流畅却不夸张,小腿修长结实,就连浓密的腿毛都散发着男性荷尔蒙。剑眉星目,鼻梁高挺,没有厚重的刘海和夸张的眼线美瞳,就这么清清爽爽的,对着镜头笑得洒脱张扬。

似乎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里都有这样一个少年,梳着利落的短发穿着简单的T恤,在球场上尽情奔跑跳跃,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光,使得整个人都闪闪发亮。多少少女站在球场旁的树荫下,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时刻,怦然心动。

就是这么一张普通的杂志内页照,唤起了无数人的青春记忆,小鲜肉也成功登上各大论坛和社交网站的头条。不少人怀疑小鲜肉是哪家娱乐公司最近要力捧的新人,先拍个杂志广告试水,一时间网友们纷纷参与到对小鲜肉背景的讨论中,记者们也忙的热火朝天想要打探到小鲜肉的独家消息。遗憾的是再也挖不到更多的信息,连个社交网络帐号都没挖出来,真真是幸运的一夜爆红。

"老梁,去查查这人。"

"嘿,我就知道这小子和你胃口,"梁仲春接过阿诚递来的杂志"据说是明家小少爷,初中就出国读书了,查不到更多消息。"

"明家?"阿诚姿态放松的靠在老板椅上,似笑非笑的表情让梁仲春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我说你可别色令智昏,他要真是明家小少爷⋯⋯"

"他要真是明家小少爷,恐怕我们是真有缘分,那我怎么能辜负老天爷的安排呢?"

没过几天梁仲春就懂了"真有缘分"是什么意思,都认识这么久了,阿诚兄弟竟然也没告诉他他跟明董事长认识。

"明台啊,快过来,别磨磨蹭蹭的。"

明台一身随意的休闲服拖拖拉拉从楼上下来的时候,阿诚和明镜已经聊了有一会儿。明镜起身拉着明台快步走到客厅,嘴上还数落不停:

"你这孩子,家里来客人了还懒懒散散的,像什么样子!阿诚啊,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这孩子从小被我惯坏了。明台,这是你阿诚哥,以后你就跟着阿诚好好学习学习。"

"阿诚哥好,以后麻烦你多多照顾了。"说着还微微鞠了个躬,一副乖巧听话的样子。

"小少爷好,我相信凭小少爷的条件很快就能反过来关照我了。"

"都坐下说吧,什么小少爷呀,你叫他明台就行。这孩子从小就不让人省心,读书的时候就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专业,好不容易毕业回国了,还非要进什么娱乐圈,明家也没有涉及娱乐圈的产业,要不是有阿诚你在,我哪能放心的下呀。"虽然表面上数落着明台,但是明镜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关心疼爱。

"大姐~"明台讨好地挑了明镜爱吃的点心递过去"大姐你这么厉害,你弟弟我也不会给你丢人的,你就放心吧~"二十出头的成年男人,撒起娇来却也不违和。
"明董,我会照顾好小少爷不会让他受委屈的,您放心。"

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明台正式成为阿诚公司的艺人,并且还是由阿诚这个老板亲自担任经纪人。
阿诚对于这个结果还是很满意的,于公,明台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就算演技唱功综艺感都不过关,单靠着颜值都能在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更何况从仅有的杂志照来看,平面的表现力还能达到优秀最起码广告和硬照都能有不错的效果。二十出头的年纪,介于男人和男生之间,既能成熟稳重,又能青春健气,甚至偶尔耍宝卖萌都不违和,明台要是不走红,那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大奇闻了。于私,明台符合自己的审美,平时调戏一下还能缓解工作压力增添生活乐趣。

@青瓷娱乐V:我公司旗下艺人@明台V 近期将参与数字卫视@综艺解密V 的录制,请大家多多关注!

这条官方微博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只有几个网友在评论里询问明台是谁,直到明台发布了第一条微博:

@明台V:大家好!
配图:素颜高清自拍

这不就是前几天的网红小帅哥嘛?!

明台的微博一个小时之内涨了两万多粉。



下文:

02

03

评论(9)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